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Smith:比賽偏向單一車廠

Smith認同隊友Pol Espargaro的觀點,認為賽事總監周日的決定偏袒Ducati。

Bradley Smith附和自己的隊友Pol Espargaro對阿根廷站的評論,他也認為賽事總監的決定,改變賽例有利於Ducati的八位車手。

Smith還認為,這個決定雖然是因為Scott Redding後輪爆胎,但他─與其他許多車手如Cal Crutchlow與兩位Ducati廠隊車手─卻認為米其林前輪才最該擔心。

將賽事縮短到20圈並且中途換車打擊了Smith與Yamaha的強項─耐力以及最後幾圈的穩定性。

Smith說:「今天的比賽情況,太過於偏向有問題的車廠。」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認為其他車廠需要對抗輪胎商,因為只要把我們在尾盤的實力拿掉,基本上就是直接讓紅車享有更多的優勢更難對付。」

「好,他們沒贏,但許多衛星車手卻從我們這邊搶走許多寶貴的分數,而我相信正常比賽中他們辦不到。」

「這點需要改正,因為我一直在抱怨前端問題。我相信這是安全性問題,但輪胎沒爆,所以這也無關安全性。」

「我認為主辦單位應該認真的更深入去考慮一些東西,但這也不可能一夜改變。」

這場比賽以第8名完賽的Smith,落後Marquez50秒,他說:「比賽中,當你保有一定節奏的時候別輕易改動任何事物。前幾圈你跑很慢。當你的設定不靈光,那剩下的15圈也會跑得很慢。」

文章來源:Crash.net 撰文:Neil Morri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