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其他車手對這次事件怎麼說?



Casey Stoner:如果是其他車手幹了跟Valentino 一樣的事,不用說直接會被黑旗。

Ben Spies:這很有趣。Marquez 整場都在挑釁,Rossi最後就真的來那一下。所以兩個車手都有問題。

Colin Edwards:OK,依我來看:MM整場都是為了驕傲而戰,而不是錦標賽。VR受夠了MM一直黏上來。


 Carl Fogarty:假使是其他車手就會被取消資格...只是說說
 Jeremy McWillams:從推特很快就能得到Rossi 及Marquez事故的結論─一個巴掌拍不響。
 Josh Brookes:MM騎得像白癡一樣擋著VR。VR看了他幾眼警告過了,MM沒有理他。你從外側切進來,就變成這樣了。
Michael Larverty :Marc 犯了潛規則,當你不是要搶世界冠軍,要尊重那些在搶冠軍的人。Vale 被激怒了,接著就把他開出去了。
Troy Bayliss:我想說46跟93最好不要再這樣跑比賽了,很慶幸那是在低速時發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