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Dani Pedrosa:大家都希望我繼續這樣騎

「我收到很多訊息,都說我應該要繼續這樣騎車。」─Dani Pedrosa

經過了上一場與Rossi 精彩的較量,Pedrosa 來到了日本站。

週四記者會時,Pedrosa 說:「我收到很多訊息,都說我應該要繼續這樣騎車,所以我希望這周能在這好好表現一番。」

賽季初手臂的腔室症候群讓他早早就退出冠軍爭霸行列,但剩下四場比賽,能讓他加把近多拿點積分避免本賽季成為他從2011年以來勝場數最少的一年。

他說:「經過上一場比賽之後,很高興能回到這個我很喜歡而且在過去也贏過幾場的賽道。我們知道Yamaha 今年在每個賽道都很強,但這個賽道很棒,我也很喜歡,當你很享受的時候你也能表現不錯。」

「我們不知道這台賽車在這的展現如何,但明天我們肯定會全力以赴。」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881/1/pedrosa-people-said-i-should-ride-like-this-mo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