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Marquez:Lorenzo的速度 VS Rossi的經驗

銀石站的第四次DNF 宣示Marquez 升上MotoGP 頭一次無法繼續角逐世界冠軍。

剩下六站,這位Repsol Honda 明星與積分領先者差距已經擴到到77分,這意味著冠軍之戰,就直接轉變成Yamaha 車隊之間的兄弟鬩牆。

那麼Marquez 是如何看待兩人之間的競爭呢?

Marquez 說:「其實很有趣,因為看上去Lorenzo 比較快,但是Valentino 有著令人無法置信的經驗值以及穩定性,不論在哪種情況下,他都能突破。他們之間的戰鬥會很有趣,而我也會想辦法居中攪局。」



銀石站後,Rossi 領先隊友Lorenzo 12分,今年的他每一站都能站上頒獎台。不過Lorenzo 的勝場數比較多(Lorenzo 贏5場;Rossi 贏4場。),並且在捷克站時就追平Rossi 29分的差距。

和Marquez 相同,Lorenzo 是兩屆MotoGP 世界冠軍,分別是在2010年和2012年拿到。Rossi 則是七屆MotoGP 世界冠軍,最近一次奪冠是2009年。



36歲的Rossi 同時也是場上最長青的車手,究竟經過這20年在頂級賽事打滾,這位義大利車手現在最大的動力是什麼?

銀石站時,Rossi 這麼說:「首先,我超愛騎車,能夠在最高級別比賽騎Yamaha 廠隊賽車就是我的熱忱。我愛這種生活。我喜歡當位車手,這是我的最愛。」

「當然能贏得比賽很重要,但我覺得跨上車之前嗅到的那個味道。比賽前五分鐘,跳上車之前你腦袋裡打轉的念頭,讓一切有所不同。這就是我的動力。」

下場比賽將來到Misano,Rossi 的地主場地。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2556/1/marquez-lorenzos-speed-vs-rossis-experienc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