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Vinales『與他們同等級』

「能在前面集團博鬥很開心。我感覺我的騎乘風格已經跟他們是同一個等級了,所以我們能跑出更多更棒的比賽。」─Maverick Vinales

自從銀石勝利之後,Maverick Vinales首次重回領先集團,並且在周日的亞拉岡站開頭前八圈就領先了七圈。

這位排位賽在前排的Suzuki明星車手,在一開始就超越了Marquez,然後當Repsol Honda車手犯了錯時待在領先集團。

第九圈時Vinales的領先位置被Rossi給搶走,這時他排第四,一圈後,他還能緊追著Jorge Lorenzo,並且對Lorenzo施加壓力,到最後得18圈之前,這位西班牙車手都還有很大的機會能上頒獎台。

Vinales說:「我試著重複銀石相同的策略;當我發現我領先,我就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當我有抓地力時,賽車很棒,我很穩定的騎在1'59,甚至跑進1'58.9,所以我真的很滿意,也很訝異我能跑持這樣的節奏。」

「然後抓地力就降低了,我犯了很多失誤。我在Rossi後面鎖死後輪。幾乎要撞上他了,我得跑出賽道外。在Jorge後面也一樣;我鎖死後輪,然後衝出賽道外。」

「我也想跟其他人一樣贏得比賽,但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能在前面集團跑好幾圈,也能跟在Jorge後面直到第18圈。這很棒。今天很熱,所以這代表我們在這種情況下又更進一步了。」

「如果我能再多保持幾圈的抓地力,我就能待在前面跟他們搏鬥。」

「我們只是後輪失去一些抓地力,這樣就很難維持路線,也沒辦法保持良好的加速性。但我知道我們更有經驗了,並且又更進一步。」

「這次輪胎的壽命只到18圈;下次我們會試著把輪胎保護到能跑完最後一圈。不過能在前排拼鬥太棒了。我感覺我的騎乘風格已經跟他們是同一個等級了,所以我們能跑出更多更棒的比賽。」

「我有些被激勵,但也有點可惜我沒能上頒獎台。」

這位西班牙車手表示如果能改善GSX-RR動力輸出那就能提升抓地力。

「如果我們可以調整動力。因為在Marc及Jorge後面有些地方他們有更多的動力,有些地方少一些,我們得找個好辦法調整動力的輸出。但我想車隊做得不錯,隨著更多經驗的累積,我們能做得到的。」

當我有抓地力時,賽車很棒。在加速方面我還幾乎要超過Marc了。問題在我沒有抓地力,這是我們要改善的點。」

下一場是Vinales最後一次在日本騎Suzuki賽車了,車廠在他轉到Yamaha之前讓他放假。

「我想在那好好表現,因為去年我跑在第八名,然後摔車了,但今年我有不錯的感覺。茂木有些地方對我們有利。所以我們會去拼。現在還有四場比賽,我會去盡我所能的拼。」

「今天我們已經盡全力了。但下回我們會釋放120%的實力。」

Vinales現在跟Repsol Honda的Dani Pedrosa兩人在搶第四,相差只有6分。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