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Moto2進入凱旋時代對MotoGP會是種挑戰?

「Moto2級別有時已經很接近MotoGP了,接下來會越來越近。」



隨著排氣量更大的引擎供應商凱旋的來到,加上昇級版ECU以及修正過後的登錄普輪胎,我們或許能看到Moto2要開始追上MotoGP的尾巴。

這是Tech 3車隊老闆Herve Poncharal的看法,這個法國車隊自Moto2在2010年開始的時候就以自家的車架參賽。

Poncharal告訴Crash.net說:「凱旋的參賽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不僅僅是因為我們有新的、相當知名的製造商參賽,而且三缸引擎聲相當悅耳!」

Moto2最近的最速單圈出現在德國站,在那賽程中最緊湊的賽道中,由KTM的Miguel Oliveira做出的1'24.483。

而在MotoGP中在速度最快的比賽中,跑最慢的車手是Pramac車隊的Scott Redding,做出1'23.221。但有些車手在30圈的最後更是掉到了1'24的速度。

Poncharal說:「要跟更大更猛的凱旋引擎一起合作的是Magneti-Marelli推出的新電控系統。這比我們現在有還要更進步。」

「顯然,Moto2級別有時已經很接近MotoGP了,接下來會越來越近。」

「我認為這對登陸普也是個很大的挑戰,要開發不同的輪胎,然後在某些賽道來挑戰MotoGP較慢的那些傢伙。」

IRTA主席也希望凱旋能在加入之後,決定擴張他們的版圖。

「現在他們進入Moto2成為供應商,但誰知道呢,或許他們會認為『這個錦標賽帶來許多的吸引力,不如在幾年後參賽MotoGP吧。』」

「我不是說這將會發生,但如果他們能加入圍場,一定相當刺激。」

文章來源:Crash.net 撰文:Peter McLaren 翻譯:摩托筆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