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Honda車手們還在用『Crutchlow』2016年版車架

「引擎與電控一直都是重點...很顯然這樣就夠有競爭力。」─Cal Crutchlow

Cal Crutchlow證實Honda車手還是使用2016年版RC213V車架,並專注在引擎跟電控的開發。

Crutchlow 在2016年下半賽季開始用這個車架比賽與開發,之後把這組車架轉給Repsol車手的Marc Marquez跟Dani Pedrosa,並拿下兩場勝利。

其他的本田車手從2017年也開始用這位英國車手的車架,Crutchlow 認為,從那之後就一直用到現在。

Crutchlow 在巴塞隆納的周一測試時說:「我認為所有車手都跟我用一樣的車架,或者2016年選的車架一直用到現在。」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沒有更新過。這不是我們喜不喜歡的問題。而是引擎與電控一直都是重點。」

「或許今年底會有新的車架。我不知道。我認為這是我們該改善的區塊。其他車手也覺得這部份我們可以再改善。所以我預計這會是下一步,但我不知道。」

「我們會繼續我們現有的東西,因為很顯然競爭力夠。」

目前為止RCV這台賽車已經拿下四場勝利,─Marquez三場,Crutchlow一場。這位LCR車手說:

「我認為我們的弱點在於賽車的轉向,以及對於體能的要求。但優點是我們一直都很快。」

你認為你要該如何改善轉向問題?

「我認為事關整台車。在車架、車架設計這一塊,Honda已經好幾年都是這樣。」

「但就如我所說,看起來是有效的。Marc贏了幾個世界冠軍。我們一直都很快,Dani這幾年用這台車也都跑很快。在這方面有效,不見得另一方面就有用,所以我們試著要改善其他方面。」

他說:「我不是說我們就需要這樣,因為我不知道,除非我們試了其他東西,不然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比較。試過才知道。」

「我們會等著看Honda從現在開始要怎麼做,看看他們會往哪個方向前進。」

Crutchlow否認Honda該因應Jorge Lorenzo與Ducati兩站的成功來做些改善,他堅持RCV,現在的狀況,就足夠讓Marquez 繼續前進並拿下世界冠軍。

他說:「對,我認為Marc夠快能贏得這次錦標賽,之前他已經證明很多次了,就算其他人擁有的套件比他好。」

「我不認為Honda需要加強,我認為我們要繼續做我們該做的事,讓其他車手在別的賽道不會比我們快。」

Crutchlow 在測試時排第六。

Crutchlow 說:「我們很滿意今天的進展。我們對一些電子零件做升級, 還有測試新的米其林輪胎。」

「我們測試過電控所有部分─循跡系統、防孤輪系統、引擎剎車。試了不同的設定。有些有用,有些沒有。但最主要的是要提供Honda一些資訊,讓他們回去能好好分析。」

「我認為如果你跟闈場裡其他人交談,他們今天也有對電控做一些升級。因為這正是時候好做測試,因為在比賽周,45分鐘一節的練習很難去發現甚麼。」

那2019年的原型賽車呢?

Crutchlow說:「毫無疑問的,感覺不同。一樣,對我而言有好有壞。我想有些車手覺得很差,有些車手覺得很好。米其林能帶新的輪胎來這裡真的不錯。」

「顯然幾周前我們在這也跟他麼一起做了測試,他們不能在比賽周帶來新的東西,因為所有東西都已經設定好了。所以我認為他們能帶來做測試已經是幹得很好了,而且大多數的車首肯定會來測試。」

另一個話題,這位 LCR Honda車手說他不會參加下個月的鈴鹿8耐。

Crutchlow在周四的比賽中排名第四,目前在錦標賽排名第六,跟同樣是衛星車隊的Johann Zarco(第四)只差8分。

Marquez 則領先Yamaha的 Valentino Rossi達27分。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