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Rossi:不裝『小翅膀』的賽車更美

雖然Rossi也承認他不覺得裝在M1上面的空力套件『小翅膀』能有多大的作用,不過他比自己的隊友Lorenzo更少騎搭載定風翼的賽車還有另一個原因:外觀!

「我在測試時又試了一次,車廠的工程師重新設計了一次。但老實說,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差別在哪。我比較喜歡沒有小翅膀的賽車;她看起來更美。」

定風翼只是Yamaha廠隊車手Rossi與Lorenzo測試的眾多項目之一。

上週的雪邦冬測,Yamaha車手有2015年版M1、2016年版M1以及綜合版M1三個版本的M1能做測試,Rossi也承認賽車的開發方向最快能在下周的飛利浦島測試做決定。

「問題還是出在賽車上─要偏2015年版還是2016年版。我們會在飛利浦島再測一次,2016年版的賽車再上次測試最後表現得很棒。」

「除此之外,我們的工程師在電控系統方面取得不錯的進展,米其林的前胎也有不錯的改善。總而言之,上次測試還不錯。」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