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Marquez說Honda需要『再加強』來追上Lorenzo

Jorge Lorenzo稱霸MotoGP2016年雪邦冬季測試的首日,Marc Marquez承認Honda需要『再加強』來追上對手。

Lorenzo在雪邦冬季測試的第一天領先自己的隊友Valentino Rossi拿下第一名,而Marc Marquez則是落後超過1.5秒的距離排在第七名。

Marquez說Honda還沒替今年引進的統規版電控找到最佳的設定。

Marquez告訴記者說:「或許Jorge跑得比我們預計的還快。Valentino還比較近一點,不過我們預計還需要一點時間抓電控設定,還有找到輪胎的感覺。」

「基本上我對輪胎沒甚麼大問題,不過新的引擎搭配新電控讓我覺得不舒服,因此今天有點特別。」

「我們試著努力趕工試著催,不過看起來我們還要再加強。」

這位西班牙車手補充說:「我們得繼續努力,找到更好的加速性能,這點我們輸很多。」

Marquez也承認他還在適應米其林輪胎,這條輪胎使得他得改變自己的騎乘風格,尤其在剎車這個區塊上。

Marquez補充說:「或許這不是最適合我騎乘風格的一條賽道,但如果是用普利司通輪胎,我能很晚剎車,做出漂亮的單圈成績。」

「但換成米其林輪胎我就不得不稍微改變我的騎乘風格,今天我還是晚剎車,但跟用普利司通胎時不同。」

「我想要安全的跑。我還在學習如何使用米其林胎。看起來我得改變賽車的平衡,此時此刻,我騎起來就像上次在馬來西亞比賽一樣。」
文章來源;MotoSport 撰文:Pablo Elizalde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