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Lorenzo準備等Yamaha的新約等到季中


Jorge Lorenzo說他會等到賽季中以求與Yamaha簽訂新合約。

現任世界冠軍今年與日本車廠的合約剛好到期,車隊老闆Lin Jarvis說與Lorenzo續約是『優先決定』,於此同時Ducati對這位西班牙車手也很有興趣。

雖然Lorenzo曾表示不希望夜長夢多,想趕快續約,他說他已經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做好準備。

他說:「我已經做好要等到賽季中才有機會續約的心理準備。」

「一直都是這樣。但如果能夠提前,就能讓我更冷靜,騎得更好,假使我留在Yamaha對雙方都有利。」

「我們還沒開始談,但可能快了。」

測試的困難

在月初的雪邦冬測稱霸的Lorenzo,到了飛利浦島卻遇上許多麻煩,隊友Valentino Rossi漸漸追上他的速度。

但Lorenzo堅決認為由於天氣因素,這樣的結果不代表他的實力。

他說:「飛利浦島測試有點奇怪,那兒的天氣跟雨讓我們無法展現出真正的實力。雖然不像雪邦那麼強勢,但我比單圈成績上顯示的來得快。」

「今年,有一些賽道不適合我們,不過我們的賽車從第一站就有能力挑戰世界冠軍。」

文章來源:Motorsport 撰文: Jamie Klei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