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WSBK]Guintoli說,Yamaha比預期中『更有競爭力』

Sylvain Guintoli 對Yamaha回歸WSBK的第一場飛利浦島站比賽成績相當滿意,他說這台賽車比原本預計的還要強。

這位法國車手與他的隊友Alex Lowes在排位賽都進前五,Guintoli在兩場比賽則分別拿下第五、第六名。

這位2014年世界冠軍說:「這個周末相當踏實,在飛利浦島的開幕戰也相當不錯。」

「就如同一個月前賽車發表時我們所說,這台賽車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有辦法贏,但在這站我覺得我們更有競爭力,更有機會贏。」

「我們離頒獎台、離勝利是如此接近─Race 1差三秒,Race 2差兩秒─我們會依此基準下去改善賽車,試著不要改掉這台車的本質。」

「很明顯我們第一場比賽、賽季的開端有不錯的基礎,所以從我們會繼續努力,兩周後飛往泰國。」

Lowes碰到許多困難

Lowes不像Guintoli一樣能好好善用排位優勢,整個周末只拿到兩分。

Race 1轉倒退賽,星期天的熱身又摔車。

因此他只能使用備用車,也造成了他在第一圈的問題,這位英國車手能跑出的最佳成績就是第14了。

Lowes說:「對我來說,這周末的成績真是艱辛又令人失望,但整體來說還是有許多可取之處。」

「整個周末我已經摸透R1,以及怎樣發揮R1的能力,看周五及周六的改善就知道。」

「有時候得轉念,不過我到覺得現在的時間還早,我們還有很多優勢等著我們去開發,隨著賽事進行,每場比賽我都會努力去拚最佳成績。」

文章來源:Motorsport 撰文:David Gruz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