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KTM發表Moto2計畫

KTM再次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宣布他們將參加Moto2,並且推出一台搭載Honda CBR600引擎的賽車。之前雖已傳聞許久,依照流言說必須使用其他車廠的引擎這個規定讓奧地利車廠打了退堂鼓。

不過這一次與WP一起打造的新賽車一推出,使得流言不攻自破。

不過,KTM的老闆Stefan Pierer說,由於KTM的MotoGP賽車將於2017年加入戰局,提早培養從紅牛盃升上來,年輕有潛力的車手是勢在必行。

「Moto2級別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一直以來的長期投資以及成長,我們越來越接近我們的目標:參加MotoGP。從紅牛盃升上MotoGP的車手能先進我們的Moto3廠隊,再跟著我們的腳步踏進Moto2,接著升上MotoGP。」

「這是KTM與WP長久以來的成功方程式,未來我希望我們的MotoGP車手都是這樣經過KTM學院一路升上來。」

KTM還沒宣布哪時會看到新車上賽道參賽,但目前看起來還是會在2017年。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