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Casey Stoner週二正式參與官方測試

Casey Stoner周二就會與其他2016年正式車手一起測試。

Ducati證實Casey Stoner會參加第二天的MotoGP冬季雪邦測試。

這位兩屆世界冠軍在2012年後,第一次與正式車手一起進行官方測試。

之前Stoner與Jorge Lorenzo、Valentino Rossi以及Dani Pedrosa都在場上較量過,不過從來沒有跟Marc Marquez在場上一起騎過車。

Stoner在上周六的私人測試首次騎著Ducati賽車亮相,這位三十歲的澳洲車手做出非官方時間2分2秒點1(使用去年的GP15)

直至周一的中午三點三十分,Stoner的成績還仍讓他排第五。最快的Ducati車手是Pramac車隊的Petrucci2分1秒點8,而Andrea Iannone則是做出2分1秒點9。

目前不清楚Stoner會使用舊的GP15或者是新的GP16。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