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改良後的電控系統讓Suzuki與Vinales排第一位

Maverick Vinales覺得改善後的引擎剎車以及循跡系統讓他能在飛利浦島跑得比任何人都快。

Maverick Vinales使用Suzukki2016年版車架做出比場上任何車手都要快的成績,向其他MotoGP菁英展示他的實力。

這位21歲的車手去年在這個他最愛的賽道上,跑出目前為止MotoGP生涯最佳成績第六名,只比第一名慢6.8秒。

一早他先使用舊款車架,然後下午再換上他的隊友Aleix Espargaro在雪邦測試時所認為會慢半秒的2016年版車架。

結果相當驚人。Vinales在這個澳洲賽道做出1'29.131的成績,比五個月前在這邊做的最速圈還快半秒。

雖然Maverick Vinales自己承認他相當擅長飛利浦島的高速彎,這位年輕的加泰隆尼亞車手感受到引擎剎車以及循跡系統實質上的進步,讓他能站上第一名。

Vinales說:「真的很棒。整天我都感覺很棒。期間我試了新車架接著換上舊胎以及舊車架。最後我又用上新的車架。」

「接著我就跑進1分29秒,然後我說『OK,現在換上新胎再跑一圈』我們做得不錯。我們在電控部份下了很大功夫。從馬來西亞開始,我們在電控方面有很大的進展;不論是引擎剎車或是循跡系統。每次出去我們都測一樣。保持穩定很困難,但我們今天做的很棒。」

現任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在周四晚上稱讚他的同鄉狀況不錯。Vinales則提Suzuki的新車架。

「我很喜歡它。非常正面。舊車架我們用了一年而新車架我們只用半小時。我們需要繼續努力。對我來說新車架更適合我。」

「在高速彎的時候不補油的時候它轉向能力更好。而低速彎對我來說更好。看起來這個車架相當適合這個賽道。賽車很重,沒有辦法輕易地改變方向。」

「這會降低單圈速度。我們需要更輕的車架,並且試著找到更多抓地力。無論如何,我認為新車架抓地力更好一些。」

Suzuki的測試車手津田拓也則是在測試Suzuki能無縫進退檔的新版無縫變速箱的穩定性。

廠隊車手Vinales和Aleix Espargaro則還是繼續使用只有進檔才是無縫進檔的無縫變速箱,預估官方第三次卡達測試就能換上新版變速箱。
文章來源:Crash.net 撰文:Neil Morri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