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Crutchlow:Moto2不是培養菜鳥車手升上MotoGP的最佳管道

Cal Crutchlow 認為Moto2不是培養菜鳥車手升上MotoGP的最佳管道,同時他也警告Moto2變得太統規。

Cal Crutchlow 認為Moto2不是培養菜鳥車手升上MotoGP的最佳管道,同時他也建議Moto3 積分領先者Danny Kent 直接跳級MotoGP。

這位英國車手覺得Moto2對於想升上MotoGP 的年輕車手而言,不是一個好的學習場所,他認為Kent 應該學學他的隊友,跳過Moto2直升MotoGP。




他說:「我認為Moto2不是培養菜鳥車手升上MotoGP的最佳管道,我相信他們的輪胎以及車架越來越統一化,越來越不像以前2T250是GP賽車了。每個MotoGP 車手在跑GP之前都騎過GP賽車,至少Marquez 也騎過2T125賽車。

「不是不尊重Moto2的車手,但看現在的Moto2車手們,不像我小時候看到的250車手、甚至是GP500車手。我不是說我比他們強,換做我跑Moto2也不一定能跑贏他們。」

「MotoGP車手們也這麼想,因為Moto2是統規戰。我相信Moto2車手跑得太好了,就算我們回去跑Moto2挑戰他們也會跑得很辛苦。」




Crutchlow 認為Kent 如果有機會就要直升MotoGP,先不要管成績,用一個賽季來學習怎麼騎GP賽車。

Kent 原本被認為會與Pramac 車隊簽下一紙三年的合約,不過現在也有傳言說他會跟現在的隊伍Leopard 車隊明年一起升上Moto2。

Crutchlow 說:「這些車手會變成一流的車手。可惜他們不是Marc Marquez 或是Valentino Rossi,但他們能在MotoGP 度過夢幻一般的職業生涯,這是無庸置疑的。」

「如果Danny 真的有升上來,那他必須先不要去想成績,要先想著去學習騎這台車。」

「Jack 騎得不錯,比人們口中說的還棒。Jack 想要跑出成績,現在他給自己施加一點點壓力。Danny 完全不同,他要做的就是騎這台車,並且甚麼都不要想。」

Danny 是個很棒的車手,不過我覺得他需要為MotoGP 特別改變一下自己的騎姿。Jack 比較像是個MotoGP 車手而不像Moto3,他剎車煞的比其他人晚,過彎慢進快出。」

這位LCR車手也告誡Kent 或是任何想升上MotoGP 的車手不要錯失升上MotoGP 的機會。

他說:「我一直說,你能多快升上來,就快點。如果你有機會能升就要把握,因為明年或許時機又變了,很可能沒有空缺,或是車廠有狀況。所以如果你有機會能升,那你就該升。」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2376/1/crutchlow-critical-of-moto2-to-motogp-jum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