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車手們對Kent 可能跳級MotoGP表示意見

Moto3 積分領先者Danny Kent 說「這幾周」會宣布自己外來的去向。不過MotoGP 車手們卻建議他先在Moto2磨練一會。


MotoGP 目前排行榜前五名的車手都認為,有沒有經過Moto2的磨練對於升上MotoGP 還是有關係。Andrea Iannone 就認為Moto2 讓菜鳥車手在駕馭260匹左右最高級別的原型賽車之前,提供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

Pramac 車隊在捷克站提供一份三年的合約給Kent,現在看起來,Kent 似乎想把這個合約讓給同鄉Scott Redding。

賽前記者會之後,Kent堅稱自己不會跳到一個無法展現自己真正實力的級別。

這位21歲的車手說:
「我想趕快把合約之類的事情解決好。能夠早點了解自己的未來,自己為何而戰當然是一件好事。這點很重要。我不急著升上去。升上MotoGP 是所有車手的夢想。但我不急,如果沒有好的機會讓我一展長才,我不會急著升上去。」

「我希望能有個明確的方法,讓我能跑出好成績,希望能照我的想法直升到廠隊去。希望未來幾周對我的未來有個明確的方向。」

週四的車隊記者會,車手們被問到是否有意見要給這位英國車手。Lorenzo 承認他不知道Kent 如果直升是不是一條對的路,因為結果得取決於他得到什麼賽車。

他說:「這個決定很重要,因為這將決定你往後幾年的職業生涯。這個決定取決於很多事。取決於合約、賽車。能在好車隊落腳騎到好車是很重要的。他曾經跑過Moto2,但兩三年前的參賽經驗跟現在的Moto2又不太一樣,跳級MotoGP 更是不同。我不知道。我只能祝他好運,找到最有利於他的選項。」

Lorenzo 強調好車隊的重要性,隊友Valentino Rossi、Marc Marquez以及Andrea Iannone 則都認為要先經過Moto2的磨練才好。

Rossi 對於這個議題只說了:「我認為最好還是要先跑過Moto2。」Marquez 則補充:「我跟Valentino 意見相同。我認為他很年輕,跑一年Moto2也好。」

Iannone 說:「我認為Moto2 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場所,然後升上MotoGP 也很重要。這是個很棒的挑戰。所以我覺得要先跑Moto2 再升上MotoGP。」

Bradley Smith 因為之前給過他年輕的英國同鄉意見,而他不聽,所以拒絕發表意見。

他諷刺地說:「我之前給過Danny意見但他沒聽進去,這次他一樣可以自己下決定。」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2374/1/riders-comment-on-kents-proposed-motogp-jum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