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KTM參賽Moto2彌補了『可怕』的差距

同時以製造商並且推出廠隊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KTM在接受了這個挑戰參賽Moto2。

周一在奧地利,KTM推出了他們的MotoGP以及Moto2賽車還有他們的Moto3冠軍車隊。

那麼為什麼要增加負擔參賽Moto2呢?

KTM的摩托車運動監督Pit Beirer解釋說:「對我們來說這是美夢成真,因為在所有的運動─拉力賽、motocross以及耐久賽─我們培養年輕車手,並且陪伴他們度過他們的職業生涯:那些美好的日子,不好的日子。」

「在這種賽場上總是讓我們很傷心,我們在紅牛盃培養那麼多年輕車手,那些[最棒的]跑去Moto3,我們就這樣失去他們了。」

「我們決定先從MotoGP開始,因為我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需要頂尖的車手,如果在Moto2就跟丟了是很可怕的事。」

「現在我們已經彌補這個問題。我們也跑Moto2,如此一來,如果我們的『孩子』幸運的話,就能一直跟著我們征戰各個級別。」

Binder是這個直升計畫的首位受益者;這位現任Moto3世界冠軍待在新的Ajo KTM這個大家庭升上中間級別。

因為手傷錯過首次測試的Binder說:「我感覺很好。不幸的是這不是我想過寒假的方式。我有比我想像還要多的時間可以冷靜!不過我相信醫生會幫我復原並且讓我回到一般的狀況。」

從Moto3升級到Moto2真的非常非常困難。但我也沒有設下一個目標,我只想騎上車並且試著一次次的改善成績。我的意思是,只要努力的去拼,看看最後我們會在哪。」

Binder的隊友會是前任KTM Moto3車手西班牙人Miguel Oliveira。

他說:「我們都對新賽季的開始以及新塗裝感到相當興奮。我很高興能夠回到Red Bull KTM Ajo這個大家庭。能成為KTM計畫的一部分是一種榮耀。我希望把熱情與決心轉變成我們的成積,這也是我們一直想要的。我們要開始變得更強大了。」

監督Johann Zarco用Kalex車架拿下兩個Moto2世界冠軍的車隊老闆Aki Ajo說:「我們得穩紮穩打,因為每個賽季都不同。尤其是現在我們有這個新的Moto2計畫,我們必須從零開始。我們沒辦法冀望從一開始就能贏得比賽,當然,那是我們的目標。」

Moto2跟MotoGP還有Moto3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引擎,Moto2統一使用CBR600引擎。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