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Bradley Smith 明年將會拿到廠隊版M1

明年英國車手Bradley Smith 就能拿到一台完整版的賽車。瓦倫西亞站結束的晚上,Jorge Lorenzo 與Valentino Rossi 的賽車將會被推出廠隊車庫,停到Monster Tech 3車庫裏頭。


接著下周二早上,Smith 就會騎上賽車做測試,挑挑看哪一台賽車適合他。

Tech 3 老闆Herve Poncharal 告訴BSN 說:「廠隊車庫裡所有東西都會推到我們車庫裡,我們會拿到2015年賽季末版的賽車。我們永遠比廠隊慢一步,但這也表示我們比去年離他們更近一點。」

Tech 3車隊今年表現驚人,Smith 目前在積分榜上排第六,也是非廠隊車手中最高的一位,而隊友Pol 則排名第十。

不只套件升級,Poncharal 也承諾:「 Bradley 自己也還繼續發掘自己的潛力,他還能變得更好。」
Source:http://www.bikesportnews.com/news/news-detail/motogp-valencia-smith-to-get-factory-yzr-m1-for-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