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2017年印尼站Sentul是『街道賽』

「Sentul 會是街道賽,他會經過住宅區與商業區。」

更新一下2017年MotoGP 印尼站的提案,Sentul 賽道可能會是街道賽場。

考量到FIM 的安全規定,賽道將進行修改。將原本的長度延長至4.2公里,彎道數量也從原本的11個增加至14個。

雅各達郵報引述Sentul 賽道老闆Tinton Soeprapto 的話:「Sentul 會是街道賽,他會經過住宅區與商業區。賽道旁邊將會蓋旅館,如此一來遊客就能跟看F1摩納哥大賽一樣,在房間就能觀賽。」

Hermann Tilke 將會參與重新設計賽道,12月會開始整修,明年3月重鋪賽道。

印尼的青年與體育部長Imam Nahrowi 最近跟Dorna 簽署了一份申辦MotoGP 的同意書,Dorna 將會在2017年留一場分站直到賽道整修完畢。

Soeprapto 說:「我們有全球最多的機車使用人口數。在印尼,我們有全球最大的機車工廠在這設廠,以及全球最大的輪胎工廠,身為汽機車工業中心,舉辦MotoGP 賽事是應該的。」

1997年印尼站,是MotoGP 最後一次在Sentul 賽道比賽。(如圖)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