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Marc Marquez 不期望Rossi 道歉

Marc Marquez 說他並不期望對手Valentino Rossi 會為雪邦的衝突而道歉。

上一站雪邦站Rossi 收到了三點罰點,在本周的瓦倫西亞站,他得從最後一位發車。

Yamaha 車手在周四的記者會上說他很後悔他的行為造成他跟Marquez 之間的衝突。

Marquez 說他希望能在這場比賽後能跟Rossi 談談雪邦事件,不過他也承認他不尋求Rossi 的道歉。

當被問到他是否希望Rossi 道歉時,Marquez 說:「不,到頭來,我知道Valentino 在為冠軍頭銜而奮鬥,他專注在他的目的,在賽道上他的目標就只有Jorge ,這點我同意他的觀點。」

「我不希望被夾在中間,但很顯然大家都為了自己的成績奮鬥。」

「希望有一天我能再跟Valentino 聊聊─希望是能越快越好─但看來至少要跑完這周的比賽後了。」

然而,Marquez 並沒有改變他對瓦倫西亞事件的看法。

「之前我在馬來西亞時說過了,在這裡我還是一樣會說同樣的話,但是我不要這麼做了,因為他們要求我們不要再提(雪邦),我也完全認同要享受這周的比賽,忘掉雪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過到頭來,還是得尊重賽會、FIM、CAS 下的判決。我自己的看法在馬來西亞時一樣沒變。」

http://www.motorsport.com/motogp/news/marquez-not-expecting-rossi-apolog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