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Jerez 賽道將舉行私人測試


本周Jerez賽道將進行私人測試中。參加的不只有MotoGp車隊,還有WSBK車隊。


MotoGP車隊方面:
Honda、Aprilia、Ducati車隊都有參與。

Honda兩位廠隊車手Marc Marquez 與Dani Pedrosa 以及Aprilia 兩位車手Alvaro Bautista 與Stefan Bradl 將會從週三到週五進行三天的測試。Ducati 車隊前兩天由測試車手Michele Pirro 先測,週五Andrea Dovizioso與Iannone 才會加入測試團隊。

同時Pramac 車隊的Danilo Petrucci 與新隊友Scott Redding 也會參與這次測試。不過Pramac 車隊只會在週三到週四進行兩天的測試。

Suzuki 車隊一樣會趕在冬季禁令之前做最後一次測試,不過選擇的地點是雪邦賽道,Aleix Espagaro 因傷不會出席,只有Maverick Vinales 與測試車手會來進行米其林輪胎與電控的測試。

WSBK車隊方面:
Kawasaki 車隊的Tom Sykes 與隊友新科WSBK 世界冠軍Jonathan Rea 今明兩天會先進行一次測試,週三休息一天,週四週五繼續工作。Ducati 車隊的Chaz Davies 與傷癒歸隊的David Giugliano 從星期三起也會加入測試行列。

最後,Marco Melandri 也在這次測試中亮相,騎乘MV Agusta  的WSBK 賽車。Melandri 這次是以測試車手身分上陣,但也很有可能看他明年騎MV Agusta 賽車正式出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