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Aleix Espargaro 背部受傷,將錯過雪邦私人測試

為了替下周的雪邦私人測試做準備,Suzuki 車手Aleix Espargaro 在11/19一次越野車的訓練事故中受傷。他將不會參加私人測試。


Espargaro 在一次飛躍落地後忽然回報自己背痛。

馬上轉送到巴塞隆納的Universitari Quiron Deixeus醫院做初步檢查,並且隔夜觀察。

今早近一步的核磁共振影像報告中顯示,Espargaro的T9脊椎骨彎曲骨折,目前沒有發現更近一步的併發症。

今天就能馬上出院回家休養,預計休息個二至三周就能看到他完全恢復。

11/23~24的雪邦私人測試,只有隊友Maverick Vinales 以及Suzuki 測試車手津田拓也以及青木宣篤會上場測試新的米其林輪胎以及新的統規版電控。

消息來源:Suzuki車隊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