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前世界冠軍Casey Stoner 重回Ducati 懷抱

Ducati 證實Casey Stoner 回歸成為品牌代言人兼MotoGP 測試車手。

退休的MotoGP 世界冠軍Casey Stoner 將重回Ducati 懷抱成為『品牌代言人兼測試車手』


Casey Stoner:

「過去五年跟HRC 在一起就像是一場壯遊,2011年拿下冠軍無疑是站上生涯高點,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而且也一直維持不錯的關係。對於2016年,我很興奮的宣布我將再次加盟Ducati 車隊!在Ducati 那一段時間,我對一些人以及Ducati 這個品牌有相當棒的回憶,有機會能再跟他們合作是件相當特別的事。Gigi Dall'Igna 帶來了他的新魔法,我期待能幫助到車隊,Andrea Dovizioso 以及Andrea Iannone。Ducati 廠牌以及車迷是我賽車生涯以及我生命之中的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能夠重新合作真的是很棒,也能開啟這個指標性的品牌的另一個篇章。」

Claudio Domenicali :

「Stoner 這個名字一直留在所有Ducati 騎士的心中,我很高興他決定回到我們這個大家庭。Casey 身具過人的天賦,以他的經驗,相信能對Gigi 以及Andrea 二人組在開發Desmosedici 的過程中做出重大的貢獻。他將會現身WDW2016,對於所有Ducati 騎士終於能再次見識到那位在2007年替Ducati 拿下世界冠軍以及騎著Desmosedici GP 賽車贏得無數次比賽的車手,這對他們來說會是個很特別的禮物。」

來源:Ducati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