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KTM延攬de Puniet以及Luthi擔任測試車手

KTM將Randy de Puniet以及Thomas Luthi納入測試車手陣容。

KTM將Randy de Puniet以及Thomas Luthi納入測試車手陣容,車隊預計在2017年加入MotoGP。

這幾年積極參與250cc級別以及Moto3負責提供引擎的KTM,明年將以新賽車RC16參賽MotoGP,目前新賽車已經交給Mika Kallio以及Alex Hofmann做測試。

如同參賽車廠正如火如荼的準備即將到來的2016年賽季,KTM也藉此宣布增加新的測試車手名單來宣示明年參賽的決心。

替Suzuki測試打算依此回到MotoGP的de Puniet去年卻沒車可騎,又經歷了在WSBK一年的慘澹經驗,現在的他要專心在KTM的新賽車項目上,Luthi也承諾會在跑Moto2的同時一邊做測試。

KTM RC16 目前已經在Red Bull賽道以及瓦倫西亞賽道測試過了。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