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首次亮相:Rossi與Lorenzo共同發表2016 Yamaha M1

Valentino Rossi與Jorge Lorenzo在巴薩隆納共同發表2016 Yamaha M1

現任MotoGP冠軍Jorge Lorenzo與他的冠軍競爭對手Valentino Rossi在巴薩隆納共同發表2016 Yamaha M1。

Yamaha車隊在2013、14年被Marc Marquez打敗,不過在2015拿下完美的車手、車隊、製造商三冠王。

Rossi在開幕戰後積分領先Lorenzo,Brno站追平後Lorenzo緊緊追在Rossi後頭,在最後瓦倫西亞站以五分之差贏得總冠軍。

對Yamaha來說,原本是相當夢幻的賽季,最後卻以Rossi控訴Marquez在最後幾站比賽幫助Lorenzo難堪收尾。

今年的MotoGP賽季兩項重要的技術規定改革:米其林寶寶回歸取代普利司通以及統規版電控的引進。

今天推出的塗裝與上個賽季幾乎一模一樣,Movistar今年繼續與Yamaha合作。

實際上,今天推出的M1看起來就像2015年版的。Yamaha證實2016年版賽車(加油孔在座位後)會直接從日本搭傳送到馬來西亞準備測試。

九次世界冠軍Rossi今年將步入37歲,同時也是他在大獎賽的第21個賽季。同時今年也是『The Doctor』在這頂級級別的第17年,與Yamaha合作的第11年。

Lorenzo從2002年參加大獎賽,三次MotoGP世界冠軍加上兩次的250cc冠軍。這位28歲的車手從2008年開始就與Yamaha合作。

Rossi與Lorenzo會在2/1~3在雪邦官方測試騎乘新M1亮相。

如同其他MotoGP車手一般,兩位車手的合約都到今年底。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