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Marquez中斷與VR46的合約關係

Marc Marquez中斷與VR46公司的合作關係。

有消息來源向Motorsport.com證實,這位西班牙人與Gruppo Pritelli簽署一紙複數年合約,讓該公司生產跟自己的周邊商品,預計很快就會公布這項消息。

Pritelli目前已經替Jorge Lorenzo以及為數眾多的其他MotoGP車手合作推出周邊,例如 Andrea Iannone,Andrea Dovizioso及Aleix Espargaro。

目前還不清楚Marc Marquez這項決定是否會影響同樣與VR46有合約的弟弟Alex。

VR46與Marquez的分手原因就是這位兩屆世界冠軍跟Rossi在賽道上發生的衝突。

以五分之差輸給隊友Lorenzo的Rossi指控Marquez在最後幾輪刻意幫助Lorenzo。

這兩位在雪邦比賽中發生碰撞,造成Rossi在兩周後的瓦倫西亞從最後起跑。
文章來源:Motorsport.com 撰文:Jamie Klei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