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Stoner重新騎上Ducati賽車

Stoner本周前往雪邦賽道,睽違5年再次騎著Ducati賽車亮相。這位澳洲車手這兩天會在雪邦進行私人測試,官方測試則是會在下周一舉行。

2010年賽季結束後Stoner轉隊往Repsol Honda替Honda車隊效勞兩年,並拿下他的第二座世界冠軍。

然而,關於Stoner要在2016年回歸MotoGP的流言盛行。2013退休之後Stoner再也沒有比賽過,去年的鈴鹿8耐又失利。Stoner對MCN說,目前沒有確定的計畫。

「Ducati希望我外卡,看來我是有選擇權的,但就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下任何決定。端看測試進行得如何,希望我能有機會在一些抓地力較好的比賽用場地做測試。」

「現在我主要的目的是在幫助Ducati做測試,並且開發賽車,幫忙Ducati重返榮耀。」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