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Brno賽道與MotoGP續約到2020年

Brno賽道與MotoGP續約到2020年

一年前的MotoGP捷克站原本岌岌可危,現在正式與MotoGP簽了一份長期合約直至2020年。

由於奧地利站的增設以及捷克政府的抽資,MotoGP捷克站原本面臨要從賽程上刪除的危機。但是,South Moravian政府做出承諾,保證賽事還能再辦四年。

由MotoGP老闆兼Dorna的執行長Carmelo Ezpeleta代表MotoGP系列賽與代表當地政府的Michal Hašek在本周簽訂新合約。

Brn市長Petr Vokřál說:「一年前出了些問題,也影響到了大獎賽的組織。很高興我們找到辦法將MotoGP留在Brno。我也特別感謝Ezpeleta先生異於常人的耐心等待我們敲定合約。」

今年的捷克站於8/21舉行,正好是新的奧地利站後隔一周。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