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VR46接手開賣Yamaha MotoGP商品

Valentino Rossi自己的行銷公司VR46與他的車隊Movistar Yamaha簽了一紙三年的合約,成為官方紀念品供應商

這項交易簽訂成功意味著Yamaha加盟了Rossi設立在家鄉Rimini以創造就業機會的公司,專賣一些頂級車手如Marc Marquez,Dani Pedrosa及Cal Crutchlow的品牌服裝

VR46的執行長Alberto Tebaldi說:「我們很高興能與Yamaha廠隊合作,我希望這只是通往未來更大合作項目的一個起步。對賽車的激情與奉獻是兩間公司的共同價值觀。這項協議對我們每天所做的工作來說,無非是一項相當重要的認同。」

Yamaha車隊老闆Lin Jarvis補充說道:「我們很高興能與摩托車運動界中相當重要的行銷商簽約。VR46公司的專業與經驗,讓我們能確定未來一定是相當成功的長期合作關係。」

「官方授權對於這種全球性的專業運動團隊是相當重要的收入來源,Yamaha廠隊很高興能推出一系列產品給全世界喜愛我們的車迷。」

今年早些時間,西班牙媒體認為在雪邦衝突之後,Rossi可能會失去他最大的客戶Marc Marquez,但是這位兩屆世界冠軍的發言人向MCN確認,他們將會繼續與VR46合作。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