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Rossi:Marquez 表現得就像Lorenzo的保鑣

Rossi 開砲砰擊Lorenzo 以及Marquez,他堅信兩人之間有達成某種協議來阻止Rossi 奪冠。

Rossi 的隊友Lorenzo 在瓦倫西亞站的pole-to-win 並且拿下第三個MotoGP 世界冠軍。

雖然Marquez 整場幾乎都跟在Lorenzo 後面給他壓力,但卻一點都沒有要超車的意圖。

相反的,Marquez 譴責他的隊友Pedrosa 在剩下一圈半的時候對他進攻,同時他也馬上反超回去。

賽後,Rossi 在與媒體做訪談時開砲了。

「看起來今天大家都有自己的計劃,這讓我很難過,這對我們這項運動來說,是件非常糟糕的事。我不明白為什麼Honda 車手要讓Yamaha 車手贏。我希望這行為會報應在他身上。」

「Lorenzo 是個很棒的車手,如果能在對等條件下競爭一定很棒,不過我想就算是他也不會因為這樣獲勝而開心。」

「我很難過,Marquez 表現得就像Lorenzo的保鑣。我在周四就說過了,他們在盤算著什麼,我相信他們聯合起來要對付我。」

「我不知道Marquez 選擇保護Lorenzo 是不是因為他們都是西班牙人,很不幸的是他選擇當Lorenzo 的保鑣。Lorenzo 從來沒有做過像Marquez 這樣的事。但他在馬來西亞後(試著參與CAS的調查)的行為,的確值得Marquez 為他這麼做。」

「我很難過,一個這麼棒的機會就這樣不見了,我不應該得到這樣的結果。」
Source:http://www.motorsport.com/motogp/news/rossi-marquez-acted-as-bodyguard-for-lorenzo/

1 則留言:

  1. 今日上網看到FIM MotoGP Awards 2015影片,發現Rossie今年沒參加頒獎典禮,請問你是否有看到Rossie有說明為何不出席這次的頒獎典禮言論或新聞嗎?我想知道猴王的說法,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