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Suzuki 無縫離合器首次亮相

「我也很高興我們能測試盼很久的無縫離合器,我對他的印象相當棒。」─ Maverick Vinales

Maverick Vinales 在這周的雪邦私人測試中首次騎乘搭仔無縫離合器的Suzuki 賽車登場。

2015年賽季,Suzuki 車隊是唯一一個沒使用無縫離合器的製造商,不過明年的GSX-RR 將會實裝這個套件。

這個套件的亮相或許就能解釋為何Suzuki 並沒有選擇跟Honda、Ducati 與Aprilia 一起在Jerez 賽道測試。

Suzuki 另一個目的是要測試統規版電控─Maverick Vinales 與隊友Aleix Espargaro 在瓦倫西亞時並沒有測試這項─以及新車架零件,並且用米其林輪胎多跑幾圈了解輪胎。

 Vinales 說:「這兩天很拚;我們測試很多東西,我很滿意,因為我能測試2016年版電控。第一次接觸的感覺相當正面,讓我感覺它具有相當大的潛力,不過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我也很高興我們能測試盼很久的無縫離合器,我對他的印象相當棒。賽道表面不是很乾淨,代表我不能用力催,但對我們的測試團隊來說測試結果還不錯。現在我們收集了足夠的資料好在寒假的時候好好研究,準備應對明年二月的測試。」

「能帶著這股愉悅的心情放寒假真的很棒,我也對後續的改進充滿希望。現在我能稍作休息,再重新為了二月的測試做訓練準備。」

這兩天跟Vinales 一起做測試的是車廠測試車手津田拓也與青木宣篤。Espargaro 由於在訓練中受傷脊椎骨折而缺席此次測試。

Suzuki 車隊經理Davide Brivio 說:「這兩天非常拚,但是測試結果很正面。我們有些東西要測,其中無縫離合器相當成功,我很滿意Maverick 對它有很棒的第一印象。」

「同時我們也測試一些車架零件,收集冬季開發所需要的資料。我們也開始進行2016年軟體相關工作,在前幾周之前車廠測試團隊就已經在瓦倫西亞賽做測試,這次我們讓Maverick 一起加入。」

「這方面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們的開頭很正面。這個測試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這會直接影響到冬季開發的方向。
我們也測試了米其林新胎,而且找到一些未來可改進的方式。」

「二月的雪邦冬測我們會再度回到這裡,我們會試著定案新車版本,甚至加以改進,尤其是電控系統。」

很不幸,Aleix 這次沒辦法跟我們一起測試,所以他將有機會在二月時測試,希望介時我們有進步。同時,在測試車手津田跟青木的幫助之下,測試好幾圈讓我們更進一步研究新的電控,以及微調無縫變速箱。」

Suzuki 此次並未公布任何單圈時間,MotoGP 冬季禁令將從12月1日開始。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