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Miller:米其林輪胎很棒,轉換需要時間

「測試的關鍵要點是抓到輪胎的感覺,另一個就是跑出速度。」─Jack Miller

在瓦倫西亞賽後測試轉倒三次的Jack Miller 一點也沒受到干擾,這位Marc VDS Honda 車手在新的米其林胎上找到自己的極限。

搭檔Tito Rabat 騎乘RC213V 的Miller 在週三測試中做出自己的最佳單圈成績1'32.100,最後排名在第16位。

這位澳洲車首先使用廠隊版電控系統,今年在MotoGP 初登板的他使用的是官方版ECU,比較過後Miller 對『舊』的軟體特別印象深刻,雖然如此,明年二月雪邦測試時,他還是會被迫使用統規版ECU。

這位20歲車手說:「我很享受這兩天騎新車的時光;電控系統跟無縫變速箱有很大差別。」

「不用去擔心車子會不會走直線或是亂跑,如此一來就能嘗試其他的事情,例如試著每圈都走一樣的線。」

他補充:「騎這台車,每次出彎我都覺得跑得更順更順,這樣的穩定性反應在我的單圈時間上。很遺憾的是,我轉倒三次,不過當你換上新胎試著用力拼的時候,摔車是可預期的。」

「米其林輪胎很棒,但跟普利司通的特性相當不同,這段過渡時期需要時間。」

「測試的關鍵要點是抓到輪胎的感覺,另一個就是跑出速度。」

文章來源: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