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Espargaro:到目前為止最棒的比賽!KTM很有種!

KTM跟紅牛卻很有種敢在這時刻參賽,他們也展示出他們做得到。」


「我很滿意我們的成績,只落後冠軍14秒太驚人了。這是我們在KTM最好的成績,尤其亞拉岡又像是我的主場,能夠進前十,能跟Zarco、Cal這些騎著好車的車手一起競爭真的太棒了。」

「比賽一開始我很火,因為我的起跑很差,我完全自己在做自己的節奏。如果跟著一群人跑,比較容易做時間,因為前面有人可以讓你追。」

「不過我也很滿意,因為我知道我有能力達到那個地步,那種感覺很好。我沒有看著其他人跑走,這是好事。我們開始覺得我們有競爭力了。」

「錦標賽從來沒有像這樣的水準過。」

「那些頂尖的傢伙們有許多「課題」,贏過許多比賽以及錦標賽。這些頂級的賽車中─Ducati現在表現出很棒的成果,還領先過錦標賽。他們的衛星車隊正處於他們最棒的時刻。」

「這些賽車都很有競爭力,但KTM跟紅牛卻很有種敢在這時刻參賽,他們也展示出他們做得到。第一年就只差14秒,還跟那些有多年經驗的大衛星車隊對抗真得是很令人印象深刻。」

Espargaro證實他在正賽使用在FP3練習賽時所用的新車架。

「總體上,新車架提供更多一些抓地力與轉向能力。如果能盡早轉向,可以盡早把車身立直,獲得抓地力,也可以更早加速。接著在直線底的速度就會在快一點,因為更早加速就能獲得更多的速度。」

「我沒辦法很準確的說明[是哪個零件],不過這是賽車上很大的一部分。」

下一階段是?


「我們試著改善賽車的許多地方。我們在亞拉岡這拿到新零件,也更進一步。我很期待下次測試再跨上這台賽車,因為我們有無限的零件清單要測試。」

「所以我們等著瞧。等到瓦倫西亞看看我們能做些甚麼,特別是等著瞧明年的新車,這一切都會很有趣。」

過去三年都待在Tech 3 Yamaha衛星車隊的Espargaro表示他仍然對於KTM的技術團隊持續不斷的關注感到訝異。

「真的很驚人。身為一位車手,這是最棒的感覺了,每一次我們完賽,我都會坐在賽車項目負責人Sebastian [Risse]的身旁,然後他會問我,『你覺得哪邊要改?我們要怎麼改這台車?』」

「這些話我喜歡!F**k!這是車手夢寐以求的事!你要甚麼就有甚麼。老實說,每次KTM帶來新的東西,我們都有進步。」

「每次我們測試新東西,賽車都變得更好。不一定他們拿來的都有用,但多數是好的。」

「我超級開心也很感謝KTM給我這份工作,因為這家車廠有很多人投入這份工作。」

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