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Tech 3兩位車手抨擊Rossi的評論

Bradley Smith與Pol Espargaro兩位車手都對Valentino Rossi對於修改第十彎的評論做出回應。

Bradley Smith與Pol Espargaro兩位車手都對Valentino Rossi對於修改第10彎的評論開砲。

Tech 3的兩位車手認為周五的安全委員會議應該要有更多車手參與,一起來討論改變賽道配置的必要性,特別是第12彎─Salom轉倒的那個彎角─還有過去一直在討論的第10彎。

缺席安全會議的Rossi等同於同意了賽道的修改,對此他發表看法:「就第10彎來說,我是覺得不需要改。的確緩衝區不夠大是事實。但是整個賽季比下來至少有20~30個彎角跟這個一樣。對我來說這已經比其他的好了。」

Smith直指Rossi是『耍小孩子脾氣』,而小E則表示,像Rossi這麼老經驗的車手與現任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應該要去開會,並提供寶貴的意見幫忙下如此重大的決定。

Smith說:「Valentino就是個沒有出現在安全會議的人,他沒負擔任何責任,整個賽季都沒有擔責任,所以他不能在這上面做評論。」

「今年他連一次安全會議都沒出席。從馬來西亞後一次都沒有。那你甚麼都沒有做幹嘛在那邊耍脾氣。他今年一次都沒出席過,所以他沒理由對這個決定有甚麼意見。」

「昨天是他擔責任的日子。不管他有甚麼問題,讓他不再參與安全會議,那他得想辦法自己解決它,並且出席開會,盡MotoGP車手的本分,替車手的安全把關,但他卻沒有做到。所以,別在那邊說,噢!這不用改。我根本不想理他。」

Espargaro補充說:「為什麼自從馬來西亞後就沒出席安全會議的Valentino要這麼說?我們需要Valentino。我們也需要那位永遠不會出席的Jorge。他不能這樣講話。這樣很蠢,而且很不尊重昨天出席會議的車手們。」

「你的意思是,你知道那個彎角很危險,但你卻不去安全會議上把這件事講出來。如果明年有個傢伙在你認為的危險彎角摔車並且身亡,那你要怎麼辦?你會說『Fuck,我知道那邊很危險。」我們有大好機會向世人展現我們是好人。」

「我們能暢所欲言。Moto2和Moto3級別沒這個機會的。我們就代表他們。我們必須尊重他們。他們不能來。賽場上所有Moto2與Moto3車手都想來開會,但他們不行。為此,我們必須挺身而出。」

「馬來西亞的事件到底怎麼回事?Fuck,他就是不能忘記。過去我也有這種經驗,我懂這種狀況。這很重要,而且昨天才死一個人。如果你真的得去安全會議,那就是昨天了,因為這攸關尊重。」

「我希望跟所有車手一起討論。我們去了,也說了些不好的字眼。就像在酒吧裡。我們這樣說『你很蠢欸!幹嘛跑去那?』但是一起討論會改善一些事。我們需要很多人。就算你認為這很蠢,只要是一件事好轉就夠了。我們需要所有MotoGP車手。」

參加會議十人之一的Cal Crutchlow說:「我一點都不訝異。他們知道時間,也知道地點。最後,那些抱怨的人都是那些沒去開會的人。沒有全員到齊真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

「安全會議有開放給其他級別參加,但我每次都沒看到人。每次下決定之後都會有人抱怨。那幹嘛不去給個意見?

「別誤會我的意思。有時候我也會缺席。或許是受傷或生病。但大多是時間去的都是同一批人。沒有全員到齊真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但我還是得說,有些人這一整年你就是看不到他出席。」

文章來源:Crash.net 撰文:Neil Morri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