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Espargaró不滿被冷落

Aleix Espargaró表達了自己被打入冷宮的不滿,Suzuki車隊簽下了新的車手Andrea Iannone,卻還沒開始與他談合約。

提到Iannone在他的主場得到了Suzuki的合約,Espargaró覺得自己沒有得到車隊應有的尊重。

他說:
「我覺得有點難過,因為我以為我對Suzuki來說更有用。我認為我該得到多一點尊重─但事情就是這樣。Suzuki簽下Iannone取代Maverick的位置這點做得很棒;他是目前車手市場中所剩下的頂尖車手之一。」

「但我們連談都還沒開始談,我還期待有所不同。傳言很多,我聽到了Zarco,聽到Rins,我不懂這是甚麼意思。我所能做的就是盡量在賽道上展現出我的競爭力,最近這三場比賽,我都有以前六名完賽。」

「前兩年幫忙開發賽車,我覺得我應該不只這樣,因為我們一開始來的時候很糟,但現在兩位車手都排在前頭。對我來講,換掉兩個車手是件很瘋狂的事,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

關於Suzuki的第二位廠隊位置有許多流言,Suzuki車隊老闆Davide Brivo也承認不只Zarco是明年的選擇之一,而且Suzuki運作衛星車隊的機會也不無可能。

最近這幾周,Suzuki與LCR車隊有些關聯─就車廠的續約條件中,明年如果車隊有需要,車廠必須提供衛星賽車,這可能就不是Suzuki能夠做決定的。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