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Honda仍掙扎於較慢開發新的MotoGP電控

Marc Marquez認為Honda較晚開發2016年版的電控系統代表著他們仍然處於後追狀態,並且在賽車穩定性與加速都碰上困難。

儘管六場比賽過後Marquez目前只落後Yamaha車手Jorge Lorenzo 10分,並在積分榜上排名第2名, Honda還是目前換掉專用電控系統後最掙扎的車廠。

Marquez贏了兩場比賽,而且除了利曼以外,每一站都上頒獎台,但他的隊友Dani Pedrosa與Honda的衛星車隊卻沒辦法與這兩屆世界冠軍一樣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談到Magneti Marelli系統,Marqurz說:「也許最聰明的是Ducati,他們使用這些電控系統很長一段時間了。」

「而就Honda而言,我們是從瓦倫西亞[賽後測試]後才開始使用這套電控系統。」

「剛開始時,我們碰到很多問題,我們發現這套系統很難管理,我們一起努力,讓Honda能更接近一些。」

「我們有動力,去年還有電控系統可以控制這些動力,使用我們自家的電控系統,賽車穩定性更好。」

「後輪滑動是好的,但是用這套電控系統,我們似乎沒辦法應對這個問題。」

「我們得解決這個問題,動力就在那,我們卻因為某些因素不能運用。」

穆杰羅賽道的低速彎已經比上一輪利曼賽道的少很多,足以隱瞞Honda的加速缺點,Marquez說他還是掙扎於賽車的穩定性。

他補充說:「目前最穩定的賽車,再加上扭力來看,會是Ducati,賽車看起來非常穩,再來才是Yamaha。」

「而Suzuki更不穩一點,不過他們可以一直催。」

「我們稱不上穩定。同樣的,要解決這樣的問題,我們會努力,讓一次變得比一次更好。」

「當所有變數聚在一起,很難達到一個良好的水準,相較於前三場,我們進步很多了,不過當然其他車廠也是。」

「我們比人家慢了一點,但我想遲早我們會追上的。」

文章來源:BSN 撰文:Mitchell Adam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