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Johann Zarco今年將出賽鈴鹿八耐─為前進Suzuki廠隊鋪路?

Moto2世界冠軍Johann Zarco今年將會為Suzuki出賽鈴鹿八耐,試圖將自己送進2017年Suzuki廠隊。

他在自己主場的賽前記者會上承認,他的最終目的是進入廠隊─當然包括獲得測試Suzuki GSX-RR的機會。

「我沒跑過鈴鹿賽道,但我也喜歡用一般道路用車做訓練,他們給我的感覺很好,嘗試跑這比賽並且跟Suzuki合作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我的計畫是要好好幹,並且嘗試在2017年成為Suzuki的一份子;我得證明我有能力達成夢想進入MotoGP。」

「我有個測試Suzuki賽車的排成─但這還不代表我在他們那據有一席之地。但當然,我這計劃就是明年不打算到其他車廠去─雖然現在Valentino已經簽了兩年的合約,但我不急;我的夢想是總有一天能和他一起比賽。」

目前還不確定他的隊友是誰,也不確定他會去哪個車隊。但最有可能的還是有車廠支援的吉村車隊,並且使用全新的GSX-R1000。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