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米其林在主場推出更軟的軟胎

本周米其林在主場推出全新較軟胎體結構的前輪,試圖應對賽道溫度預計相較低溫的勒芒賽道。

這場比賽除了新的前輪,還有中性胎以及硬胎,還有兩款不同胎體結構的不對稱後輪可選擇,為了對應賽道有9個右彎,軟後胎及中性後胎的右側都添加了較硬的配方。

但由於這個賽道常常碰到下雨,這家法國公司的MotoGP計畫領導人Nicolas Goubert說,關鍵在於確保他們已經包含所有會發生的可能性。

「勒芒的天氣很不穩定,所以你得做好一切準備,下雨、陰天、低溫、到出太陽的高溫狀況都要做好準備。勒芒是個抓地力較低的賽道,所以我們不認為輪胎磨耗會是個問題。最主要的難題在於應對所有天氣狀況。」

米其林兩輪運動部經理Piero Taramasso說,今年開賽前幾場艱難的狀況,讓回到主場的米其林備感壓力。

「這周末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因為這周是我們的主場,我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順利進行,支持我們的法國車迷都希望看到我們成功,因為米其林在法國佔有相當的分量,法國人們對此相當自豪。」

「我們提供了可用範圍相當大的輪胎,希望能應付我們所碰到的任何狀況,每年的這時候勒芒總是會下雨。不論天氣狀況如何,我們都會做好準備確保賽事一樣精采,很多人想看米其林一展長才。」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