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Pedrosa說Honda的弱點今年解決不了

Dani Pedrosa擔心他的賽車碰上的問題在今年無法完全解決,因為接下來的賽季,引擎無法更動。

最近剛續約兩年的Pedrosa,在周五的練習上有點跟不上腳步,最終以第11名作收。

這位Repsol Honda車手認為眾所皆知的RC213V加速問題會因為賽會規定季中不能改動引擎設定,而延續到今年底。

當媒體問到是否有機會能修正賽車的問題,Pedrosa回答說:「達到我要的水準?當然[不行],因為有很大部分牽扯到引擎。」

「加速、抓地力、循跡系統[仍然是問題],很可能是我們的賽車,或是我們該怎麼正確使用電控軟體。」

「我認為我們還有能夠把賽車調整得更滑順更穩地的空間,尤其是在循跡系統這邊。」

Marquez很『滿意』這感覺

另一方面,Pedrosa的隊友Marquez認為賽車在穆杰羅碰到的加速問題不會比利曼糟糕。

他說:「看來這邊的加速區塊比較少一些,或許在這邊我們會損失比較少一些。」

「但有許多地方需要轉向,或是得像Lorenzo那樣滑順的騎車。在第一個自由練習段還算不錯。」

「我知道我們還是會輸在出彎加速,我們得專心在出彎的穩定性,但就其他的來說,我很滿意賽車給我的感覺。」

文章來源:Motorsport 撰文: David Gruz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