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Crutchliw:或許Ducati留著整流罩或許有別的打算。

Crutchlow:甚麼!?你們有可變式旁啊?!(設計對白)

Crutchlow:或許Ducati留著整流罩或許有別的打算。


Crutchlow:「或許他們留著整流罩式有別的打算:他們明年可能還能用的上。或許他們會推出跟小翅膀有相同功用的整流罩。他們說他們把GP17裝上翅膀是為了做對照測試─但我知道他們那套!他們是我的好朋友,而且他們很聰明。」

關於小翅膀、導流板的官方禁令如下:
禁止使用所有可產生空氣動力效益且從車身或整流罩凸出、未整合的裝置或造型如小翅膀、導流板。由技術監督決定該整流罩是否符合上述規定。

此外,為了避免整流罩造型為翅膀形狀,產生安全問題的不確定性,整流罩大小不能超過輪軸外150mm。(順道一提,目前所有車廠的整流罩都剛好符合這點。)

Herve Poncharal:Yamaha帶來非常特別的整流罩

Herve Poncharal透露:「每家車廠的工程師都檢查過他們的賽車有裝跟沒裝翅膀的差異,很明顯小翅膀對前端負載、前端回饋相當有幫助。這從數據上很容易看出來;不僅僅是車手的評論。

昨天我跟Yamaha的工程師聊的時候,他們對這些差異感到訝異。他們明白到裝翅膀後造成的效應是拆掉翅膀後達不到的。
我也知道,禁令一出,技術監督開始害怕車隊會開始推出一些瘋狂的整流罩。這就是我們為何會宣布整流罩規則的原因。我可以跟你說Yamaha帶來非常特別的整流罩,能夠在拔掉小翅膀後還擁有小翅膀的效果。如果你懂我的意思的話。不過那違反規定。


所以你可以很肯定每家車廠都在想辦法推出一個具有小翅膀功用又符合規定的整流罩。畢竟那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