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Vinales:Yamaha的循跡系統「讓它變簡單」

Maverick Viñales認為Yamaha在雪邦冬測已經開發出非常有競爭力的套件;他以最速男之姿離開馬來西亞。

在雪邦展現出更多自己是冠軍爭奪者的Maverick Viñales相信他和他的隊友已經準備好帶著更有競爭力的套件前往下個測試。

這位22歲的車手在周三做出最速圈1'59.368,足以跨上三天綜合成績的第一名,比第二名快0.084。

如同他整周都在強調的,Viñales利用這次測試來練習比賽節奏以及觀察輪胎退化,這個區塊經過他去年在瓦倫西亞觀察Marquez超穩的表現之後,認為這是個關鍵。

在這方面,Viñales相當滿意周三的工作表現。他總共有19圈跑進2分0秒,有10圈跑進1分59秒。如此的速度,鮮少人能跟得上。接下來第二高的是Alvaro Bautista的4圈59秒內。

不過Viñales沒被沖昏頭,他說:「當然,我還得加強。圈速都很近,所以我們想要有所準備。我們想要盡可能的做好。」

「這周我們在比賽設定上做得很好。我們不是只專注在一圈,而是四五六圈,把圈數拉長的成績。我可以說我們做得不錯,我們替澳洲準備好了不錯的套件。」

「我覺得很棒,賽車改善很多。每次下賽道我們都有進步。所以我們很滿意,我們沒有退步。」

「對我來說[M1的]循跡系統[真令我驚喜]。真的很棒,很穩,可以在入彎的地方多下點功夫,提高彎速。老實說,這樣很容易把單圈時間都做的一樣。」

「無論如何,我認為還有很多事要做,不論是我自己或是我的騎乘風格。我還能從賽車上獲得一些優勢。不過我不是跑賽車的最佳路線,所以我知道還有很多潛力等我去開發。」

儘管Viñales的速度快的不容置疑,但他對Marquez最後一天令人驚訝的穩定性保持相當的警覺。儘管跟Vinales的10圈1分59秒成績比起來,現任世界冠軍只做了3圈,但Marquez的2分0秒成績比起這位Yamaha車手的19圈足足多了20圈,一共39圈。」

對Vinales來講,下次菲利浦島應該就會做模擬比賽了。他說:「雖然沒做模擬比賽,但我用了很多套胎並且跑了約比賽長度的圈數。單圈成績真的很好。我沒有做模擬比賽是因為怕下雨,但到菲利浦島肯定會,儘管那會很危險。」

除了新的整流罩他沒辦法評論以外,Viñales再最後一天還測了新的車架,但他還不確定要不要繼續用新的車架。

他說:「沒錯,我很喜歡這個,但還有些地方需要改善。我們還沒100%確定要不要繼續用這個車架,所以我們會在模擬比賽的時後繼續測試。」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