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Redding在瓦倫西亞換騎Aprilia「以為能更輕鬆些」

英國車手Scott Redding原本預計到Aprilia去遞補Sam Lowes的位置能夠比騎Ducati輕鬆點,但這台車跟Ducati的差距卻相當大。

Redding騎著他的隊友Aleix Espargaro在周日比賽到測試期間一點都沒改過的賽車出場。

Redding告訴bikesportnews.com說:「賽車感覺非常不同。車架、引擎特性等,跟我過去兩年用的完全不同。從外表看起來,我期望是一台完全不同的賽車。」

「一切不如我想的簡單。Aleix把這台車騎得很好。他的單圈速度跟成績讓我很有信心。我們互相溝通一些相當有用的意見。我就出去跑跑看,看這台車脾氣如何。我知道在比賽周後換車騎相當不容易。瓦倫西亞不是我最愛的賽道之一,對Aprilia也不怎麼友善。關於結果,我並沒有特地要做速度。」

Redding 最後以第19位結束測試,1’32.075的成績落後最速男,同時也是新科世界冠軍的Marc Marquez達兩秒,雖然聽起來老套,但這位英國車手只是剛要開始了解這台賽車。

他對Aprilia相當有用途,Redding有騎過其他兩家車廠的賽車,Honda的Marc VDS RC213V以及Ducati的Pramac GP16。

「引擎特性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差異,某種程度上─車架也算。但他們正在這方面做努力。我做了一趟10-12圈的長跑。我本來想比其他人多騎幾圈,因為Aprilia的特性跟Ducati相當很大,當我跟著Yamaha賽車的時候,我能騎得更快,更順。目前我只想了解賽車。一趟接著一趟,我會越跑越舒服。」

「我以為會更輕鬆一點。一開始騎Aprilia感覺很僵硬,但是我們做了一些調整,我就能舒服的騎了。這只是第一天,我不想拼得太兇,不過我在最後因為溫度的關係有發生小轉倒。」

「我在直道上比彎中掙扎,我有點僵硬,但我知道2018年賽車在這個區塊對我會有幫助。我真的很期待新的賽季。」

「我喜歡車隊與車庫裡的氣氛,他們會聽我說的話,而且老實說,我給的資訊都會被採納。當然這只是開始,還有很多事要做。」
BSN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