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職業生涯「最慘的一刻」之後Espargaro要繼續使用2015年版Suzuki賽車

卡達開幕站掙扎於新版賽車的Aleix Espargaro決定換回2015年版賽車。

這位西班牙車手在冬測時無法展現出與隊友Maverick Vinales一樣的速度,在卡達也是一樣,Vinales排位賽第三名,正賽拿下第六,而大E排位第十五,正賽第十一。

大E承認這個周末『徹底絕望』,而且直到暖身賽都使用新賽車的差,正賽前決定換回2015年版車架。

Espargaro說:「很不幸整個周末感覺都很糟。暖身賽更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慘的一刻。」

「我完全絕望了,感覺就像一場災難。我要求我的技師長徹底大改這台賽車。換回2015年賽車來比賽,在比賽中我就覺得好一點了。」

「特別是一開始,我能跟Scott [Redding]及Pol [Espargaro]纏鬥幾圈,但輪胎磨完狀況就越來越糟。」

「我們會繼續使用2015年版賽車,因為用這台引擎弱一點的賽車我們還比較有競爭力一點。我想換上新版的引擎應該也可以,我們要好好的在車架上努力一番。 」

「希望在阿根廷站我們會更有競爭力一點。我對我的團隊感到抱歉,因為整個周末我都很慢。我會繼續努力。不會放棄。」

Suzuki的輪胎困境

雖然大E認為舊車架感覺好一點,不過他也認為輪胎管理是個問題,他也好幾個月沒有測試過2015年版賽車。

他說:「我兩個多月沒騎到舊車,所以輪胎磨耗很難掌控。」

「我在賽車平衡與電控系統耗了一些時間,但10圈過後我就跟不上Scott了。現在我們有很多資訊,我們會繼續加油。」

隊友Vinales也說由於輪胎抓地力的關係,他追不上領先集團。

他說:「抓地力很重要。比賽中後輪抓地力幾乎是零。」

「抓地力很差,我不喜歡比賽時的賽車。」

「但是在暖身賽時我感覺超好。所以我已經準備好要認真衝刺阿根廷了。對賽車的感覺那麼糟跟冠軍還只差14秒,所以我想我們有機會跑到前面集團。」

文章來源:Motortport 撰文:Pablo Elizalde 翻譯:摩托筆記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