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Yamaha與Rossi的VR46賽車學院簽署合作

「我也很期待今年能認識那些會來參加培訓課程的車手們...也許我們能發現新的賽車天才。」─Valentino Rossi

Yamaha公司跟MotoGP廠隊巨星Valentino Rossi的VR46賽車學院正式簽下一紙三年的合約,將成為官方合作夥伴以及摩托車供應商。

Yamaha會支持學院的計畫,並且提供總共26台R系列以及YZ系列的摩托車,並且幫助在米薩諾賽道以及Rossi的越野訓練場參與培訓,磨練賽車技巧的VR46學院車手。

不過公司本身也有自己的一套車手訓練模式以及系統,提供年輕車手一個成長的機會。

VR46項目也有為此盡一份力:主要扮演的作用是激發年輕車手的動力,同時讓他們吸收騎乘經驗與技巧以便往更高級的賽事前進。

首先,Yamaha會跟其他車手訓練系統一樣,先從亞洲摩托車錦標賽挑選出幾位優秀的年輕車手投入VR46賽車學院接受培訓。

2016年會進行兩次為期一周的研討會。這些才華洋溢的年輕車手將有機會與VR46賽車學院的車手們在健身房,在Rossi的越野訓練場還有米薩諾賽道,騎乘YZF-R3以及YZ250F一起訓練

所有車手都能充分使用學院裡所有設施,而Rossi本人也會參與其中,並親自指導這些獲選的車手與VR46賽車學院車手。

9次世界冠軍Rossi說:「Yamaha與VR46間的合作關係讓我非常高興,也相當自豪。透過這個學院,我們為這些年輕且有天分的車手做一些很有趣的事,我也相信我們找不到比Yamaha更好的合作夥伴,來提供我們的車手快速成長,增強賽道表現所需的一切。」

「我特別開心,因為這個協議包含我最愛,也努力投入的兩件事;Yamaha以及我的賽車學院。我真的很希望這個合作關係能迸出精彩的火花。」

「我們一直很支持有天分的車手,我相信我們能一起創造精彩的成績。我們正在籌備許多關於學院以及學院車手們的一些活動。Yamaha能讓這些活動成行,我要感謝他們給予這個機會。」

我也很期待今年能認識那些會來參加培訓課程的車手們。我相信他們會享受在學院的每分每秒,我們會玩得很開心。也許我們能發現新的賽車天才。」

Yamaha車隊總監Lin Jarvis補充說:「我非常高興能與VR46賽車學校成為正式的合作夥伴。這個學院是由於Valentino Rossi對騎車以及賽車令人無法置信的熱誠,致力於支持下個世代的年輕車手發展自己的天分與技巧,成為未來的世界冠軍而成立。」

「Yamaha也保有同樣的熱情,Valentino與我們在世界各地參與許多計畫來鼓勵與培養年輕有抱負的車手,追求自己的夢想,並改善自己的表現充分發揮自己的實力。」

「這個新計劃將給予那些被選上的車手一個獨特的機會,在這兩個為期一周的訓練課程接受『大師』的訓練與VR46賽車學院的車手們一起學習。」

「這個合作關係另外一項重要的部分就是Yamaha會支持並且參與VR46學院的所有計畫。Yamaha會提供所有的訓練車輛,同時也會參與車手的教育課程。這些車手們肯定會有人成為明日的廠隊車手。」

「Yamaha會仔細觀察他們的職涯發展,也希望他們能有人在未來能成為我們下個世代的廠隊車手。」

除了Rossi自己Moto3車隊裡的 Romano Fenati、Andrea Migno以及Nicolo Bulega,其他VR46賽車學院的成員還有Franco Morbidelli、Lorenzo Baldassari、Nicolo Antonelli、Francesco Bagnaia以及Rossi同母異父的弟弟Luca Marini。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