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Rossi開玩笑地說MotoGP退休後要轉往挑戰拉力賽

當Valentino Rossi認為時候到了,他想轉換跑道比四輪。

Valentino Rossi說等到他認為是時候結束他輝煌的MotoGP生涯的同時,他想轉換跑道比四輪。

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輸給自己隊友Jorge Lorenzo的Movistar Yamaha車手Rossi,已經做好挑戰2016年的準備了。

當確認自己對第十冠,同時也是MotoGP級別第七冠更加渴望同時,Rossi覺得當該結束MotoGP生涯的時候一到,他想要繼續開四輪比賽。

Rossi說:「我對車有極大的熱情,因為我記得小時候,當我爸Graziano不騎車之後轉跑拉力賽。讓我好想要跟他做一樣的事。等我從MotoGP退休之後,我想要去比四輪賽車。但無論如何我會試著多留在MotoGP幾年,而當我退休,我一定會比四輪,但不確定是拉力賽或是其他。」

Rossi在Monster Energy Monza 拉力秀拿下第四個勝利,他說他喜歡用這個比賽來放寒假,同時保持競爭力。

「這麼長一段時間每年我都會回來跑拉力賽,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賽事。拉力賽有比賽的快感,但又不像跑MotoGP那麼有壓力,所以我很享受。我能開這台賽車真的是太棒了!此外,我隊上還有Brivio跟Uccio,所以這一直都很好玩。」
文章來源:Crash.net 簡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