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Zarco的目標是模仿Rabat

現任Moto2世界冠軍Johann Zarco說他明年的目標是要做的比去年的Moto2世界冠軍Tito Rabat好,成功捍衛冠軍寶座。

現任Moto2世界冠軍Johann Zarco說他明年的目標是模仿前世界冠軍Tito Rabat,在升上MotoGP拿到有競爭力的賽車之前先守好自己的冠軍寶座。

本賽季Zarco席捲Moto2級別,拿下五場勝利以及六場頒獎台成績。由於去年的冠軍Tito Rabat在日本站因傷退賽之後,Zarco得以提早三場封王。

這位Ajo車手原本今年有機會能升上MotoGP騎乘Pramac Ducati或 Aspar Honda賽車,卻被他拒絕了,因為他想要上MotoGP騎更具競爭力的賽車,力拼前段班。

Zarco獨家告訴Crash.net說:「我沒升上MotoGP是因為賽車的競爭力不夠。如果我想要有一台有競爭力的賽車,不可能選擇等新推出的賽車之類的。」

Zarco的車隊老闆Aki Ajo跟2017年即將加入MotoGP的KTM有相當深的連結,據信這位法國車手很有可能在2016年一邊當KTM的測試車手,一邊跑Moto2。

由於升上MotoGP的計畫延遲一年,Zarco現在的目標是成為第一位連任Moto2冠軍成功的車手,再跟著被他打敗Tito Rabat的腳步升上MotoGP。

「我認為就算沒有贏得今年的Moto2冠軍,升上MotoGP對他來說是好事,現在的他比一年前還要強。升上MotoGP對他來說是好的。」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