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Stoner的Ducati復出日期預計是1/30

前MotoGP世界冠軍Casey Stoner預估在1月底騎乘Ducati GP15亮相。

Casey Stoner預計在1月30號重新回到Ducati賽車上。

根據GPone報導,這位已退休的兩屆世界冠軍會在雪邦賽道進行兩天的測試,使用今年版的賽車。很顯然先試騎舊版賽車是澳洲車手所要求的。

新的Desmosedici將會在2月1~3號的官方測試中亮相,由Andrea Iannone以及Andrea Dovizioso來測試。

Stoner自從2012年從MotoGP退休之後,陸陸續續有替HRC做過幾場測試,不過最近他剛宣布要成為Ducati的品牌代言人暨測試車手。

這位30歲的車手在2007年替Ducati拿下唯一一次的世界冠軍,而2010年他所拿下的飛利浦島站的冠軍是這家車廠從那時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個冠軍成績。

今年提議Stoner代替受傷的Dani Pedrosa出賽未果,MotoGP車迷們現在希望Stoner能忍不住幫Ducati外卡幾場比賽...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