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Crutchlow表示,這場比賽彌補了卡達的失誤

儘管儀表板上閃著奇怪的警示燈,Cal Crutchlow還是以頒獎台成績拯救了Honda的一天。

雖然Cal Crutchlow要一邊看著LCR賽車閃著奇怪的警示燈,一邊拼命往前衝,但Cal Crutchlow超級滿意這次的頒獎台成績

在卡達開幕戰他摔了兩次,這次終於以頒獎台成績來稍做彌補。

Crutchlow與Movistar Yamaha的Valentino Rossi糾纏整場,最後Rossi在倒數七圈關鍵性的一超搶下第二名位置,而此時的Maverick Vinales已經拉開一段相當遠的距離,拿下他轉隊後的二連勝。

由於警示燈一直閃,Crutchlow說他盡可能發揮他的實力,令人失望的卡達開幕戰過後,他終於能開心一下了。

Crutchlow說:「首先,要恭喜Maverick跟Vale,因為他們真的騎得超棒的。卡達站後能替LCR車隊拿頒獎台成績真的很棒,老實說我很高興能拿第三。」

「我從很早就碰到狀況了,我的儀表板出現警示燈,我沒有慌,而且我開始能摧。當Maverick超過我後,我決定跟他一段,看我能不能控制這樣的狀況,我也做到了。然後我看到Vale,看板打出+0, +0, +0,我決定再拼一下追一下Maverick。但警示燈又閃了。我想我要放慢速度了。」

「我試著要管控好比賽的節奏,但當Vale超過我的時候,看起來他的抓地力比我好。不過我們知道現階段的Honda賽車相當難騎。」

「我想我們跑得不錯,最後還站上頒獎台。卡達讓我跟我的團隊都覺得是災難,因為我認為我在那夠快能拿好成績。」

由於Honda廠隊Marquez跟Dani Pedrosa兩人分別都在2號彎轉倒收工,Crutchlow開玩笑的說他今天成為本田的救援王了。

Crutchlow說:「如果別人摔了,我都會懷疑為什麼他們摔了。但知道他[Marquez]是怎麼摔的:他從一開始就像頭野獸猛衝。」

「老實說一開始我就讓他先過,我也很樂意這樣做─2015年的時候我也是在第一圈就讓他先過;他在第一彎就很緊繃,幾乎是快Highside滑進去。我讓他先過,想說把其他人擋在後面,再試著向前追Marc─就像在澳洲,或者其他比賽。通常他能拼一下,然後我會試著追。但很不幸,這次他轉倒了。」

「我們都知道賽車是關鍵。我們三個都用硬胎跑,有兩個摔了,而我卻能完賽,就某方面來說這一點都不正常。」

「不過我感覺還不錯,Vale或許會跟你說他在二號彎差點摔,不過這對Honda的影響比其他車大,在這段我們拼得很兇,很容易失去前端。但我認為我們今天很有競爭力,如果Marc能完賽的話,很可惜我覺得他的節奏也很棒。」

Crutchlow也提到上次他登上頒獎台是上個賽季末的澳洲站。

「賽季剛開始的第二場比賽就登上頒獎台很棒,上一次我上頒獎台是澳洲站。我喜歡阿根廷,這個賽道很棒;整場比賽面臨太多狀況,我很滿意我的團隊。」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