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KTM:我們比想像的還要靠近前面的傢伙

KTM的賽車運動總監Pit Beirer說結束本周在奧地利的紅牛賽道所進行的私人測試之後他對於自家的KTM RC 16感到相當滿意。

這家奧地利車廠簽下Bradley Smith與Pol Espargaro兩年合約,明年將闖蕩MotoGP。直至本周之前,KTM所做的所有測試都是私人測試。

Beirer很高興他們終於能跟其他競爭對手比較看看,儘管他們已經知道會遠遠落後那些已經相當成熟的車廠,但差距卻沒有他們想像中的大。

Beirer說:「這天終於到來,我們終於能直接看看與對手的差距到哪,這感覺很棒。但原則上我們來到這是為了繼續變強,可以說每件事都照著計劃走。」

他說:「當然,現在我們絕對比那些頂尖的傢伙們還慢,但差距不會太誇張,我們能來看看哪邊需要加強。我們現有合約的兩位廠隊車手Bradley Smith與Pol Espargaro能跑出讓我很有信心的單圈時間。」

「距離Mika Kallio外卡瓦倫西亞站還有四次測試要做,當然外卡對我們來說也是另一個重大的里程碑。他和我們的團隊在過去這半年幹得相當出色,這都通通反映在這次測試上。」

KTM最終比稱霸這次測試的Ducati慢了將近2.5秒,但更重要的是,他們只比Yamaha慢一秒,這讓MotoGP項目的副執行長Mike Leitner感到相當自豪。

他說:「太棒了!我們已經證實我們走在對的開發方向。這次測試單純就是個競賽,因為所有車廠都在為比賽找最佳設定。」

「第二天測試結束,單圈時間開始縮短,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有參考性。儘管通往成功的道路會更加困難,我們不會對我們的真實情況遮遮掩掩。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我們大概知道標準在哪了。」

「如果有人在測試前告訴我們,我們會比別人慢3秒,我會欣然接受。在這分秒必爭的比賽之中,這個成果更令人值得稱讚。這是激勵車廠重要的一步。」

文章來源:GPXtra 撰文:Aaron Rowles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