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Ducati說Lorenzo了解他們的賽車相當有競爭力

Ducati老闆Paolo Ciabatti堅稱Jorge Lorenzo了解Andrea Dovizioso與Andrea Iannone雖然沒辦法跑出亮眼的成績,不代表Desmosedici GP沒有競爭力。

Dovizioso目前在積分榜排第九,落後領先者Marc Marquez 111分,而Iannone在第八,落後Marquez 107分。

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成功站上頒獎台四次,這遠遠超出賽季初的預想。

放寒假時,這家義大利車廠突飛猛進。第二次雪邦測試之前,沒人看得出Desmosedici GP的實力到哪,但從那之後到卡達開幕戰,賽車越變越強,並且提供車手更好的回饋。

但是,Iannone在卡達的轉倒,在阿根廷把隊友剷倒,接著是奧斯丁的Pedrosa與Dovi的意外對義大利車廠奪冠的心願都是一再的打擊,而終於他們說服現任世界冠軍2017年跳槽。

Ciabatti說:「Jorge是個又快又聰明的車手。他已經看到我們賽車的潛力。」

「除了在兩個西班牙賽道會有點缺乏抓地力以外,Desmosedici的狀況還不錯。」

Jorge明白我們賽車水準到哪,他也沒甚麼好擔心的,因為我們2017年版的賽車是依照他的騎乘風格下去打造的。」

「而且我們還有Casey Stoner在幫我們測試,他很了解他(Lorenzo)。」

文章來源:Motorspor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